南開科技大學定於民國108年10月04日(星期五)假該校舉辦「2019大學社會責任研討會-在地的溫度與深度」研討會,同時辦理論文徵稿通知 - 單位公告 - 朝陽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

ENGLISH | 繁體中文 | 朝陽首頁




THE NEWS單位公告

DATE 108/05/17

CATEGORIES 徵稿啟事

南開科技大學定於民國108年10月04日(星期五)假該校舉辦「2019大學社會責任研討會-在地的溫度與深度」研討會,同時辦理論文徵稿通知

南開科技大學定於民國1081004(星期五)假該校舉辦「2019大學社會責任研討會-在地的溫度與深度」研討會,同時辦理論文徵稿通知。


公文文號:1089005432

南開科技大學

地址:54243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68

聯絡人:鄭盛樹

聯絡電話:(049) 25634891763

電子信箱:azure0538@nkut.edu.tw

受文者:朝陽科技大學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08513

發文字號:南開科大高字第1080004513

速別:普通件

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

附件:2019USR研討會海報 (研討會海報004513.pdf)

主旨:本校謹訂於1081004(星期五)舉辦「2019大學社會責任研討會-在地的溫度與深度」研討會。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,請 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為能分享USR之執行經驗與激發教師對USR之創新能力,本將於20191004日於校內辦理「2019南開科技大學社會責任研討會-在地的溫度與深度」研討會,做為USR工作者之交流平台。

二、本次研討會將同時邀請國內USR或地方創生工作者就其實務或理論經驗於大會中進行專題演講,並藉由論文方式分享各計畫之執行成果或與USR相關之學術理論,期能提升未來USR計畫之執行品質與擴增USR學術研發能量。會後將擇優推薦投稿論文於「南開學報」或「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刊」出版。

三、本研討會採計費報名,凡投稿者,一般人士收費新台幣1,000元、學生收費新台幣800元。每篇投稿論文,至少需一人報名且完成註冊繳費,方可納入論文集。四、報名及投稿方式:請詳閱網頁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2019usrhome

五、聯絡電話:049-2563489 分機1763;聯絡人: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鄭先生。

DOWNLOAD 下載附件

點擊按鈕觀看所有附件檔案 Download →
回上頁 BACK